一个成熟的风批

无为转变。

大鱼海棠(2)——EHE无差

       清冷的海水中泛起了几股小小的泡沫。

       白色眼睛的神明潜入深海,蓝色的底色上点着一抹白色。“……?”herobrine迅速往海底潜去,追逐着那濒死的生命。千万不要有事啊……herobrine头一次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为了我才会受伤的!

       herobrine好不容易抓住了那个人鱼的手。他抱着昏死过去的人鲲迅速浮上海面。到现在为止herobrine才真正好好看了看人鱼的脸——细嫩苍白的脸庞没有什么血色,纯白的睫毛有点长,凝着几颗小小的露珠。。。   这个鲲很清秀。这是herobrine对鲲的第一印象。但鲲嘴角渗出的殷红的血提醒了那位不近凡尘的神明——现在不是盯着别人的脸看的时候。“herobrine!”有人在大喊,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神明不语,只是默默地抱着人鱼游向岸边。“他受伤了,快救他......”herobrine冷冷地甩了一句,将身中利箭的鲲推上岸。

       鲲痛苦地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......”herobrine小声安抚着人鱼少年,尽管鲲根本听不见。但至少,鲲安静下来了。“等等......我的神明啊,净土是容不下人间的......”“闭嘴。”herobrine用力拔下插在鲲心口的箭,生硬地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不管净土容不容的下你,我都不想再让你像这般痛苦。都是人类的罪......

       herobrine摘下挂在鲲脖子上的埙,拿起来看了看,“呜———”凉凉的音色,就像无垠的大海流淌在灵魂的每一个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给我保管吧。你醒后,我会把埙还你的。”herobrine背起人鱼,在心中自语了一句后,慢慢地走回属于神的居所。

       鲲做了一个梦。他梦见,一个神明,将他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。一个没有人类侵扰的净土。

       他还梦见,在不知多久之后,在一片茫茫大海中,自己的手臂化作了羽翼——他挣脱了海洋给他设下的牢笼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